close

閃Go微番外:玩弄(上)

 微番外_刊  

茜:「暗影和劍城君,今天的閃光也很強喔。」茜坐在球場一旁,拿照相機拍下暗影和劍城的一舉動。

 

水鳥:「的確呢。」水鳥默默的戴上墨鏡。「嘛,誰叫他們是情侶。」

 

是,他們是「情侶」。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圓堂:「大家,長假期也差不多開始,所以我們會有幾天去特訓!」圓堂對正在休息的大家道。

 

信助:「咦?『去』特訓?」信助停止手上抹汗的動作,疑惑的重複了那幾個重要的字。

 

圓堂:「嗯。就是合宿訓練的感覺吧。不過這次去的就只有你們。那,大家回家以後記得跟家人講!然後今天的練習到此。解散!」語畢,圓堂便轉過身去離開了。

 

暗影:「誒~明明有這麼重要的事宣佈不過京介今天卻不在耶…唔…好像是說要去什麼圖書館?嘛嘛~我還是去找他跟他說吧!」暗影這樣子決定了之後便趕急的收拾好東西去圖書館。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暗影走了五層樓梯,終於都到了學校的圖書館。

 

暗影:「呼…呼……到了…終於到了…」暗影喘著氣的,走進了圖書館。

 

暗影:[咦?為什麼今天都沒有人的?唔…算了!京介在…京介在這裡!]

 

暗影:「京!………」正當暗影想叫出聲的時候,卻發生另一個女生跟京介走得很近。

 

一步一步的靠近對方,京介亦沒有拒絕這女生。

  

暗影站在一角,看著這兩個人。

暗影:「劍城京介...」暗影帶著一個扭曲的表情走近劍城。

 

京介:「……暗影?!」京介錯愣的看著暗影。「為什麼妳會在這裡?」京介緊張的問道。

 

暗影;「我是來告訴你,這個長假期,會有合宿訓練喔。如果有需要的話,就要通知家人咯。那,就這樣。我先走了!」暗影帶著微笑的道,隨後急急的離開了圖書館。京介;「暗影!等等!」京介走上前想要拉著暗影的手。

 

京介:「等等!暗影!」京介緊張的想追上前。不過卻被身後的女生抓住了自己的手了。

 

「你要去哪嘛?」女生撒嬌的道。

 

京介:「跟你沒關。」京介加重了語氣的回答了女生,隨後便追出去。不過暗影卻已經走了。「暗影...抱歉。」京介帶著歉意的說出這句。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回家路上,剛剛暗影看見的映像不停的徘徊在她的腦海裡。

「我回來咯~」暗影像以往般輕鬆的踏入家門,平靜得像什麼也沒有發生過般。

 

惠香:「唷~暗影你回來啦。」惠香帶著一個大大的微笑跟暗影道。「我剛剛做了些吃的,去洗手然後幫我試味吧~」說完,惠香沒有等暗影的回應就走回到廚房裡去了。

 

暗影:「嗯...好喔...」暗影小聲的道,用只有自己能聽到的聲線說道。金色的劉海遮住了暗影的雙瞳,唇角緩緩拉出一個弧度。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暗影緩緩的走到臉盆前,瞇起眼睛的看著緩緩流出來的水。輕輕的沖了一下自己的雙手之後,抬起頭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吶...鏡子裡的我...我該怎樣做。我...喜歡著他...」暗影像憐惜自己般,伸手摸了一下鏡子裡的自己。

 

「「感情上的事還敢傷害妳...不可饒恕。」」屬於暗影的聲音傳出。不過這把聲音,卻不知道是屬於鏡子裡的她,還是真正的她。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已修文= =

是說原本整篇文文的感覺不是這樣子的!!!突然寫到像懸疑(?)的情節這樣子的#

所以下一篇我要來爛尾咯XD((誰叫小優突然寫到 「「鏡子裡的自己」」((大哭#

留言刊

四糸乃_推刊  

arrow
arrow

    小優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