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Go短篇:黑鬥黑 狩屋x自創

~  

老師:「好!各位同學,今天有一位插班生。」老師帶著微笑的對同學說。

 

同學們聽到老師說的話後都在討論著。

「插班生~不知道是男還是女的呢~」

 

「如果是一個漂亮的女生就好啦~」 

「唔~如果是個好人就好了~」

 

像這樣的聲音不斷傳出。老師聽到這樣的話之後,便開口打斷同學說話,道:「大家靜一靜!現在請那位同學進來!」語畢,老師望向了門外。

 

新同學緩緩的把教室的門拉開,身上淡淡的水果味傳開。

 

新同學站在老師旁邊,向大家鞠了躬,然後道:「大家好!我的名字是金色暗影!這裡對我來說完全是新環境,還請大家多多指教!」說完,暗影便露出了一抹笑容。

 

「超可愛!!!!」

「給人的感覺還不錯吶!」

「一定可以跟她做好朋友的吧!」

 

狩屋:「切~插班生什麼的。」狩屋望了暗影一眼之後別過頭,望向窗外。

 

老師:「那暗影同學妳就坐在……狩屋的身旁吧。第一行最後一個空出來的位置。」老師指了指狩屋身旁的空位。

 

暗影:「哦……是。」暗影微微點了頭之後走到狩屋身邊的位置,然後坐下。

 

暗影坐下後,禮貌性的向狩屋打了招呼:「你好。今天開始請多……」

 

狩屋:「嘖,客套說話就別跟我講了。」狩屋不俏的跟暗影說出這句。

 

『叮噹叮噹』鐘聲響起了,是小休的時間。狩屋聽到鐘聲響起後便緩緩走出教室。

 

暗影:「嘖,這個人是怎麼回事啊…」暗影皺起眉頭,盯著狩屋離去的身影咕嚕了一句。「真討厭...啊對了,想到一些好玩的了。嘻嘻……」暗影突然想起些什麼「好玩的」,漸漸露出一抹惡作劇般的笑容。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小休完了。是工藝課。暗影坐在了狩屋的身旁, 拿起美術刀開始製作。

暗影:「啊很痛!」暗影微微的用美術刀刮了自己一下然後叫了一聲。

 

老師聽到暗影叫了一聲,緊張的走了過去,問道:「暗影同學,怎麼了?...咦!?流血了。」老師輕輕的碰了暗影的手一下。

 

暗影:「是……狩屋君他剛剛弄到我流血的…」暗影低下頭,裝的很委屈的道。

 

狩屋:「哈啊!?我才沒有!!」狩屋反駁。

 

比起一向在班上也十分頑皮的狩屋,老師當然相信新轉校來到而乖巧的新同學。

 

結果,狩屋就被老師罰當值日生一個禮拜。

 

被罰當天的放學後,暗影收拾東西時特地放慢速度。全部的人都離開教室了,教室裡現在只剩下暗影和狩屋。

暗影:「唷唷~狩屋.同.學~辛苦了辛苦了~」暗影單手拿著書包,經過狩屋身旁時像嘲笑他般拍了他的肩膀一下。

 

狩屋:「嘖,還想不到原來掛著一個這樣的臉孔內心卻~」狩屋不俏的道,不過卻沒有停止自己手上的工作。

 

暗影:「切~那又如何啊?」暗影微微睜大眼睛,像很天真的道。「老師相信我唷。怎樣?」暗影把剛剛的天真收起,突然用一個腹黑的語氣道。

 

 

狩屋:「哈啊?哼...」狩屋和暗影一人一句的說著。

 

暗影:「果然我討厭像你這樣的人。」語畢,暗影便離開課室。

 

狩屋:「這句話是這邊該說的話!」狩屋有點不滿的說道。「咦...?對了...」狩屋說出剛剛那句之後,像想起什麼似的,望了自己身旁的水桶一眼。

 

狩屋:「喂,等等。」狩屋叫住了暗影。

 

暗影:「又怎樣……嗚嘩!!!!」暗影轉過身,正想跟狩屋說些什麼的時候,狩屋壞心眼的趁暗影沒反應過來便拿起水桶潑向暗影。「喂你!!」暗影有點生氣的看著狩屋。

 

狩屋:「嘻嘻嘻~現在平手了呢~」狩屋用一個好勝的眼神看著暗影。

 

暗影聽到狩屋說的話之後,「哼」了一聲之後便走了。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第二天由暗影早上回到學校的時候,就一直靜靜的。心裡打算著該怎樣「報復」。

 

 

暗影:「算了!反正由早上到現在也還沒找到機會...反正這在也午膳時間了,雷雷軒吃飯之後再想就好了。」暗影邊走在去雷雷軒的路上,邊自語著。不過就在走到大街上時,突然就被一個最最最討厭的人撞跌。

 

 

暗影:「啊...痛...」暗影緩緩的抬起頭望。「狩屋正樹?!?!」暗影帶著一個莫名的感情叫出眼前的人的名字。

 

狩屋:「啊啦~啊~~啦。痛嗎?真抱歉。沒辦法誰叫我看不到妳這樣的迷你型身材~」狩屋邊說著,微微的彎下身靠近暗影,明擺著在取笑暗影。

 

暗影突然意識到現在的狀況,便快快的站了起來。

暗影:「你這個笨蛋!你穿著校服而且這裡是大街耶!」暗影激動的說,一不小心就用了較大的聲量叫出來。

 

狩屋微微瞇起眼睛,有點無奈的看著暗影道:「妳幾歲啦?這麼容易生氣,而且說話還這麼大聲..」狩屋小聲的說,隨後露出一抹微笑。

 

暗影:「什麼?!我..我﹑我才不是!倒是你,嬰兒!!」暗影激動的說。

 

狩屋:「哈啊?!我是嬰兒?!那妳是什麼!?!小人國來的迷你人丫!?!?!?!」狩屋像被暗影戳到要傷之後激動的反駁。

 

暗影:「那難道你就是那個豆豆巨人丫!!!」

 

狩屋:「噗──巨人!?!?!?我說妳才比較像嬰兒!!」

 

暗影:「什麼唷!!這叫Kawaii!!!!你什麼也不懂別亂講!!!」

 

狩屋:「Ka……Kawaii?!才不像!飯還沒吃就想吐了。」

 

暗影:「你懂不懂禮貌唷!!在Lady面前說『想吐』這兩個字!!!」

 

狩屋:「Lady?哪裡?」狩屋裝傻的到處望著。

 

天馬:「咦?是狩屋耶!」天馬看到狩屋之後說了一句。隨後在他身邊的足球部隊員都望了過去。 (後宮

 

京介:「別打擾他們增進感情。」京介冷冷的望了他們一眼之後,便拉走了天馬,向著相反向走。其他人都跟著天馬走了。(後宮XD

 

暗影和狩屋繼續一人一句的說著,時間慢慢的離開,整個午膳時間就被他們說掉了。

暗影和狩屋注意到午膳的時間已經完了之後,便匆忙的跑回到教室。 

暗影先打開門,但是狩屋卻推開了暗影

 

狩屋:「老師我不是最後一個回來可以不用做值日對吧!!!」狩屋筆直的站在門口說。

 

暗影:「你幹嘛推開我啦!!」暗影從地上起來後微微撞開了狩屋。

 

狩屋:「我愛推妳就推妳啦!妳才是最後一個回來!!」狩屋再次推了暗影一次。

 

 

老師:「你們兩個!!!今天一同留下來做值日!!!」老師生氣的大叫。

 

狩屋&暗影:「誒?!……是」狩屋和暗影同時說出。「別跟我講話啦!」

 

老師:「你們兩個到教室後面去站著上課!!!」老師再次生氣的說。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放學的時候,狩屋和暗影一邊爭第一個拿好清潔物品回到教室,一邊打掃著。(什# 

 

老師:「暗影同學,先跟我上來一會,有事要跟妳講。」老師生氣的叫暗影上校務處。

 

狩屋:「到底怎麼了……切,還想著現在又有大堆時間跟她玩…嘖~」狩屋不俏的「嘖」了一下之後便繼續打掃著。

 

暗影緩緩的拉開教室的門,走進去。

 

狩屋一看見暗影回來,就拿起水潑向她。

狩屋:「噗──這次還不是我勝出!誒?喂...喂,怎麼了…」狩屋有點擔心的看著暗影。

 

暗影低著頭,什麼也沒說。

 

狩屋:「喂…抱…抱歉啦…別…別哭!我對女生的眼淚最沒辦法了……怎麼了……」狩屋緊張的問道。

 

暗影靜靜的站著。

 

狩屋:「不會是因為我所以妳被老師罵了吧……?」狩屋疑惑的問道。

 

只見暗影默默的點頭。

 

狩屋:「不是吧?!對…對不起啦……別哭…別哭……」狩屋不知所措的,隨手就塞了條手帕給暗影。不過暗影還是繼續哭著。淚水不停掉在地上。

 

狩屋:「唉…真﹑真是的…別哭了…乖…」狩屋邊說著,邊把暗影擁入懷裡。

 

暗影:「誒?……你……做什麼……」暗影用微弱的聲音道。

 

狩屋:「別哭別哭…我在。所以別哭了……」狩屋摸了暗影的頭一下。

 

暗影:「嘖…你這個笨蛋…」語畢,暗影露出了一抹微笑。

 

狩屋:「誒好了別……哎?!」狩屋還想繼續安慰暗影,不過卻突然意識到,剛剛暗影說出「笨蛋」兩個字了。

 

暗影:「我才沒哭!」暗影笑著的道。

 

狩屋:「真是的!!我剛剛對妳那麼好妳還說我是『笨蛋』!?」狩屋有點臉紅的道。

 

暗影:「嘻…我喜歡唷…」暗影小聲的道。

 

狩屋:「看!!把我的衣服都哭濕了!!」狩屋拉著自己的衣服道。

 

暗影:「切~是你抱住我而已,關我什麼事……笨~蛋~」暗影再次重複了「笨蛋」兩個字。

 

狩屋:「喂!!真是的!!!我不管啊!妳要負責任!」狩屋倣嬌的別過頭。

 

暗影:「誒~這麼麻煩~唉,算了算了,看你這麼可憐的份上,你說吧,要我怎樣補償?」暗影口不對心的說出這句。不過,真正的原因卻是想要感謝狩屋剛剛安慰了自己呢。

 

狩屋:「做我女朋友啊~」狩屋帶著一個壞壞的笑容道。

 

暗影:「啊?!你剛剛說什麼?!」暗影驚訝的反問。

 

狩屋:「難道妳就這麼想聽我再說一次?」狩屋邊說著,嘴角的弧度便更大。

 

暗影:「才﹑才不是呢!!我...我..我﹑我....」暗影「我」了很多次都還沒說出話來。

 

狩屋:「哈哈哈!看!妳果然是從小人國那裡來的吧!」

 

暗影:「哈啊?!我才不是由小人國來!!!再說你是更年期對吧!!」暗影轉移了話題。

 

狩屋:「哈啊?!我...我﹑我,..我才...呃,我!!!」這次到狩屋說不出話來了。

 

暗影:「哈哈哈!到你說不出話來了吧!」暗影嘴角的弧度也漸漸變的更大。

 

兩個人,一人一句的。

 

暗影:「哼!果然很討厭你!」暗影不滿的別過頭,不過臉上卻一直帶著笑容。

 

狩屋:「嘖~全世界沒比我更討厭妳的人在了。」狩屋也跟著別過頭,不過同樣的,臉上卻一直帶著笑容。

 

[哼!果然我還是喜歡你!]

[嘖~全世界沒有比我更喜歡妳的人在了!]

在不知不覺間,在兩人的話語中其實就蘊藏著「喜歡」的意思。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已修文www

欸欸小優覺得這篇寫得還蠻不錯耶AwA(別自戀#XDDDDDD

留言刊

四糸乃_推刊  

arrow
arrow

    小優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