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Go番外長篇:死亡天堂 01

 死亡天堂_刊  

(小優//第三人視角)

Death paradise

 

「唔……好!今天也要精神滿滿的上學去!」

 

我是黑川優花,快要11歲了。國中一年級的學生。我國小的時候成績真的很差很差,可是升到上國中一年級之後成績突然變了超好了,每次都總是第一。

我沒有什麼喜歡的東西……在班上、在級上也沒有朋友。我亦不需要朋友。

我唯一喜愛的東西就是動漫。閃電十一人和閃電十一人Go。

 

「嗯~!真想今天的課快點完結然後回家去呢!」我穿上鞋子,出門前望了身旁的閃電十一人Go的海報一眼。
它,是我的動力來源。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我每天都是這樣過著日子。每天都期待著課堂快點完結。大家都以為我是一個很優秀的學生,不過他們都不知道其實我是多不好的。

 

「媽媽~我回來咯~I am back。」

 

每天回到家第一件事總是告訴母親我已經回家,第二件事就是拿起手機看看Blog上有沒有好友留言給我和看看有沒有人發短訊給我。第三件事就是懶洋洋的躺個十分鐘。第四件事就是開始寫作業和做功課。

 

一直也覺得其實寫作業和做功課是很有趣的,當然數學功課就作別論...不過,有一天我看見一個網頁了。

 

「死亡天堂?這是什麼……」一個叫做「死亡天堂」的網頁。好奇心令我按進去並且用自己的生命來交換願望了。那時候腦海中只浮現閃Go。

 

沒想到,只是一個好奇心會令我的命運完全改變。

 

『用生命來交換』

『想要做到/去到/有些什麼:』

 

「當然是去到閃電十一人Go的世界唷。」我小聲的說道,把願望輸入並送出了。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唔…好!今天也要精神滿滿的上學去!」

我是黑川優花,快要11歲了。國中一年級的學生。我國小的時候成績真的很差很差,可是升到上國中一年級之後成績突然變了超好了,每次都總是第一。

我沒有什麼喜歡的東西……在班上、在級上也沒有朋友。我亦不需要朋友。

我唯一喜愛的東西就是動漫。閃電十一人和閃電十一人Go。

 

「咦?!不對!怎麼這樣了……這間房間是誰的…我明明剛剛在電腦前看著那個什麼死亡天堂的網頁耶…還有怎麼我的自我介紹重覆一遍了?!這裡…到底是什麼地方啊……」我疑惑的看著身旁的一切。

 

『啪啪啪』

 

我:「咦?請問是誰?」

 

『什麼是誰,這個地方不就妳和我而已麼,快要遲到啦還不快點上學?』

 

我:「唔…怎麼這個聲音這麼熟悉……算了,先換好校服上學去。」我小聲的咕嚕了一句之後便換上校服準備出門。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我:「早…上好?」我疑惑的看著空無一人的客廳。「咦?……這裡一個人也沒有…那剛剛叫我起床的那個……幽靈?!」

 

「不是啦!!!」一個聲音從身後傳來。

 

我:「誰的聲音?!」我緊張的轉過身望去,不過映入眼簾的卻是一隻小巧可愛的精靈。

 

「好啦!快點吃早餐,邊吃邊聽!」精靈用力的推了我一下,隨後讓我坐到餐桌旁。「我是死亡天堂網頁的管理人。因為時空上扭曲的錯誤,所以巧合底下妳的願望就被抽中達成了。」

 

我:「喔喔。我拿生命去交換的呢!……咦?!這﹑這是真的啊?!」思考了一會,我才反應過來。

 

「嗯嗯。所以想要回到原來屬於妳的世界的地方呢、就要待在這裡。」

 

我:「待在這裡待到什麼時候……?」我帶著有點絕望的語氣道。

 

「待到劍城京介喜歡妳為止!劍城京介,妳很喜歡他的對吧。」

 

我:「的確,不過……」

 

「這只是一個遊戲喔。只是一個未能完成任務就永遠被封閉的遊戲而已。」

 

我:「這﹑這麼認真的遊戲我還真是第一次玩...」我有點害怕的望了望那隻小精靈。「不﹑不過啊!我說,沒有什麼攻略什麼的嗎?」我一邊咬著早餐的面包繼續說道。

 

「別作夢了!怎麼會有攻略?!攻略什麼的就由你去發挖!總之就是這樣啦!快點出門去!」精靈一邊說著,一邊用力的把我直直的拋(#)出屋子。「首先,你不是你!你是雷門中學的一年級學生,B班。在這裡教的東西都簡單很多,所以課業什麼的是不會成問題的啦!因為時空的緣故所以跟劍城﹑天馬﹑信助和葵同班!在這所學校你的好友是葵!不是別的誰!而劍城京介仍然是第五部門的人!你會以插班生的身份加入!所以今天別遲到啦!!我回去修正,再見!!」精靈在我飛出門外之前一口氣的把所有話都給說完。

 

我:「喔!...嗚啊!!!」我輕輕的回應了一下之後,身體直直的往下掉,額頭出現了一個小小的紅色十字路口#「下次...別用丟的!!!」我莫名的說著。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咦?這裡……神童拓人他們在的話那就是說在晨練了喔?咦?!為什麼狩屋也在?!時間亂到這樣?!呃……」我自語著,突然看到球場裡一個視線投在我的身上。

 

不過對著三分鐘擔心的我來說,這算的上什麼。我著一個輕鬆的心情回到學校。

「咦?這裡...他是神童耶!咦?!為什麼狩屋也在?!時空真的很亂喔...呃...」正當我自語著的時候,突然感覺到有一個彷彿帶著刺的視線投在我身上。[拓﹑拓人的視線還真讓人有壓迫感啊...算﹑算了!!先走了!]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我趕緊離開了神童的視線,一跌一撞的,終於趕上在打鐘的時候走到教室門口。我在門口等著老師請我進去。

 

聽到老師在教室裡請插班生進去時,我深呼吸了一下,心裡想著:[好!今天第一天見面一定要給大家留一個好印象!]

 

我想完之後便緩緩的打開教室的門,走進教室裡。

老師親切的說道:「那,同學,妳就向大家自我介紹一下吧。」

老師:「那,同學,妳向大家自我介紹一下吧。」老師親切的道。

 

我:「是!我是黑川優花。今天第一天在這學校這班級裡開始我的校園生活。如果有些什麼做得不好的話請大家見諒喔!」語畢,我便鞠了一下躬。[呼……介紹完了…怎…怎麼這麼靜……難道我臉上有些什麼?!可…可是現在拿鏡子照的話好丟臉耶……怎麼辦…]

 

老師:「好。那黑川同學妳就坐在這行,最後一個位,跟劍城同學一起坐吧。」老師輕輕的說了一句之後就讓我坐在劍城身旁。

 

[劍﹑劍城京介!!!!!!我真的做夢都做不到我竟然會坐在他身旁!!]

「是。」我努力的忍耐著心裡的激動,緩緩的回答了老師。

 

我走到劍城身旁,緩緩的坐下,靜靜的聽著老師講課。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下課的鐘聲響起,小休到了。

 

我:[啊,對了。反正只要劍城京介這個人喜歡我的話就可以的對吧~那直接告白就好了!]

 

我:「吶,劍城京介君。」我輕輕的叫了劍城一聲。

 

劍城:「什麼?」劍城冷冷的問道,不過他的視線卻沒有對上我,一直望著窗外。

 

我:「我說,第五部……嗚嘩!!」

我還沒說完,劍城就立即轉過身來,掩住了我的嘴巴。

 

他靠近我,在我的耳邊緩緩的說:「這裡是教室。有什麼要說放學我慢慢聽妳說。」

 

我用力甩開他的手,有點激動的說道:「什麼嘛!一點也不溫柔的嘛!對Lady來說這可是很失禮的!真是的!」

 

聞言,劍城沉默了一會,隨後才緩緩露出一抹並不算好看的笑容,說道:「妳這傢伙,挺有趣的嘛,竟然這樣跟我說話。」說完,他便緩緩的離開了教室。

 

我:「還真是個怪人吶...」我看著劍城離開的背影,我的身邊突然傳來一把別的聲音。


「吶吶優花,妳不害怕他嗎?」

 

我望了那把聲音所屬的人一眼,映入眼簾的是空野葵的臉,我輕輕的回答說道:「嗯?有什麼好怕的?哼!我可是知道雷門足球部命運的人呢!」

 

葵:「啊咧?噗──哈哈哈,優花真的很有趣喔。」葵帶著笑容的跟我說道,隨後跟我聊了起來。

 

[這...到底是什麼狀況!!怎麼跟我看的完全不同!!!]我在內心不斷大叫著。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留言刊

四糸乃_推刊  

arrow
arrow

    小優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