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Go番外長篇 死亡天堂 02

 死亡天堂_刊  

我:「啦啦啦~放學咯!回家後一定一定要好好的懶一下~嘻嘻。」現在是放學的時候,我帶著一個輕鬆的心情一邊哼著歌一邊回家去。「啊咧?」突然,一些記憶在我的腦海裡浮現。「劍城...京介...對耶!!我要跟劍城告訴然後回到自己的世界耶!!今早約了他耶!!糟了我竟然忘記了!!」我一想起跟劍城有約,便立即轉過身去跑回學校。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優花急急的跑回教室,只看見劍城京介閉上眼睛,雙手繞著放在胸前。

 

優花靜靜的走到劍城身旁。

仔細的打量著劍城的臉頰。

 

優花:「這樣子仔細近看的話,劍城還真是很帥喔,都沒有平常那種殺氣。」優花看著看著,不自覺的漸漸靠近劍城。「不過能站著的瞌睡,劍城真的好厲害喔!」優花一邊說著,緩緩的露出了一抹微笑。

 

劍城:[這傢伙……]

 

優花:「嘻嘻~就拍下一張照片吧!」語畢,優花把手機拿了出來。「好好~一﹑二﹑七!」 (孩紙數學太差了#

 

劍城:「七什麼?」劍城突然睜開雙眼,隨後抓住了優花拿著手機的那隻手,用力的把優花推到貼著牆壁。 (##############


優花:「嗚嘩!」優花吃痛的叫了一聲,隨後緩緩睜開藍色的雙眼,比剛才更清楚的看到劍城的臉。「你﹑你做什麼!」優花緊張的說道,臉上緩緩的添上一層淡粉紅,手機亦掉到地上了。 (嗚啊不行手機會爛#####(錯重點#

 

劍城:「就這麼著迷?對我。」劍城邊說著,邊露出一抹笑容。

 

劍城緩緩站起來,走到優花面前,然後彎低腰,靠近優花,視線對上優花的雙眼,道:「就這麼著迷?對我。」語畢,劍城露出了一個壞壞的笑容。

 

優花:「啊﹑哈啊?!」

[的確我很喜歡劍城...雖然他在二次元的現實裡是有點奇怪(#)可﹑可是像這種狀況發生在我身上...寫文章的話我還可以吐槽自己啊,可﹑可是現在這樣...而且平常在動漫裡都沒有看到劍城有這樣的一面...怎﹑怎麼辦...怎樣才能夠讓他喜歡我啊...我﹑我現在只想回去啊啊啊啊啊...]

 

劍城:「怎麼發呆了?」劍城輕輕的說道,隨後再走近了一步。

 

優花:[嗚﹑嗚啊..怎麼辦!!越來越近了!!...]

「啊﹑那﹑那個!!!來﹑來踢足球吧!!」優花總算吐出了幾個字來。

 

京介:「特地要我等妳就是為了說這個?無聊。」京介一臉不滿的放開了優花。

 

優花:「咦?不﹑不是啦!!那﹑那個...我找你是要...」優花微微低下頭思考著原本自己找劍城要什麼。「啊對了!我想起了!我想跟你說!」優花認真的看著劍城。

 

京介:「什麼?」京介不耐煩的問道。

 

優花:「我喜歡你!跟我交往吧!」

優花的語氣不像其他女生般優柔寡斷,不像其他女生般含蓄委婉,不像其他女生般吞吐害羞。 (證明她是個男生#(不###

 

京介:「嗯?」京介再次把視線對上優花的雙眼。「妳確定這樣直接和這樣的語氣說出這樣的話是告白?」京介反問。

 

優花:「嗯……」優花再次低頭思考了一會,道:「當然丫!這是直接抒情的寫作手法嘛!」優花露出一抹天真的笑容的說道。

 

京介:「哼。」聞言,劍城冷笑了一下。「妳還真是有趣的傢伙,直接抒情……我們才認識第一天。」

 

優花:「時間不是問題!我喜歡你就好了!我的心意才是最重要的啊!」優花繼續說道。

 

京介:「妳還真笨吶。」京介無意中的說出這句。

 

優花:「咦?...啊...嗯!」優花自然的就承認了。

 

京介:「承認?不知道說妳笨還是說妳單純。不過抱歉。」語畢,京介便拿起包包離開。

 

優花:「啊!劍城京介!等等!」優花想要叫住劍城,不過後者並沒有停下。「總﹑總之我喜歡你啦!我很了解你!所以...」優花還沒說完,劍城便離開教室了。「唔...動畫真的把劍城給美化了吶...」優花留在原地,微微嘟起嘴的說道。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京介:「明明才第一天認識,說什麼了解我,哼。」劍城邊走下樓梯,邊小聲的說著。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End of this chapter.

噢噢突然有點手感(又不是製圖##)咯XDD

所以這篇應該會繼續寫下去#不過就真的拉長(什#)來寫ww

好看嗎=3=?

留言刊

四糸乃_推刊  

arrow
arrow

    小優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