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Go番外長篇:愛淚的天使 02

愛淚的天使_刊   

躺在床上,突然的,手機響起了。

 

惠香:「暗影~妳那些多到數不盡的男友打來了……」惠香沒精打采的說。

 

暗影:「名字?」暗影停下手上的工作向惠香問道。

 

惠香:「叫劍城京介~......誒?!劍城京介?!」惠香一臉錯愣的看著手機屏幕。

 

暗影:「給我。」暗影把手機接過之後稍微整理了自己的聲音和態度一下之後便接聽京介打來的電話。

 

 

暗影:「喂?」暗影用「小萌」的聲音說話。

 

京介:『小萌?可以約妳出來嗎?』

 

暗影:「誒?約我出來做什麼?」

 

京介:『嗯,找了一套電影挺有趣的,兩張門票。』

 

暗影:「是嗎。可以唷。我現在就出來。」

 

京介:『嗯。等妳。』

 

暗影緩緩的把手機掛掉,然後再緩緩把身上的衣著都換成凡人的衣服。

 

惠香:「那個劍城京介講些什麼?」惠香慢慢的打開冰棒的包裝。

 

暗影:「他約我出去。」暗影淡淡的回答。

 

惠香:「誒?妳去啊?!」惠香繼續努力的用力打開冰棒的包裝。

 

暗影:「嗯。我走了。」語畢,暗影便走到凡間去。

 

惠香:「...今天該不會是愚人節吧...」惠香看著因為自己的驚訝而弄破的冰棒包裝。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小萌:「抱歉劍城君!我…我遲了!……」小萌喘著氣的說道。

 

京介:「不要緊喔。那走吧。」語畢,劍城主動的牽起了小萌的手。

 

暗影:[誒?…這樣的感覺到底是什麼…突然被男生牽手我都應該習慣了才對的…然而為什麼……]

 

───久違的,心裡的悸動再次到來。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小萌:「吶…劍城君…你說這樣的恐怖作為主題的故事就是有趣嗎…?」小萌有點怯怯的問道。即使原本的性格並不是膽小怕事,可是看這樣恐怖的電影也有點害怕。

 

京介:「嗯。害怕麼?」京介邊說著,邊露出了笑容。

 

小萌:「才…才不會!我可是天使!」小萌逞強的道。

 

京介:「真有趣。天使麼。」劍城笑著的道。

 

小萌:「我是說真的啦!哼,不相信就別信嘛。」語畢,小萌臉紅的別過頭。

 

京介:「是是~知道咯。進去吧。」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嘩啊啊啊啊啊啊──!』

電影裡播著一些恐怖的東西。

 

小萌:「咿唷───!!!」小萌不自覺的抓緊了劍城的手,把頭埋在他的懷裡。

 

劍城:[啊…對吶,女生還是會害怕的…]

 

劍城把手放在小萌的髮絲上。

劍城:「沒事了唷。剛剛那個畫面過了。」

 

小萌:「誒?…」小萌緩緩的抬起頭。「啊…嗯。」暗影緩緩的抬起頭。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電影完結

 

小萌:「呼。完了。」劍城陪小萌走在回到她「家」的路上。兩人不自覺就聊起了。

 

劍城:「抱歉。讓妳來陪我看這些電影。」劍城有點不好意思的道。

 

小萌:「呃…」小萌看著這樣的劍城突然有點不知所措。「啊...哼!我可要生氣的,如果下次也是這樣。」

 

劍城:「是是~知道了。」劍城苦笑著。

 

小萌:「我說,為什麼劍城君找我出來的?」

[如果是...那我就可以再得到眼淚了。]小萌認真的看著京介。

 

劍城:「誒?」

劍城真的很少與別的女生接觸。也很少遇上這種問題。

 

[不知道為什麼的就是想找妳……]這樣的答案對他京介來說根本說不出口。

 

小萌:「唔...」小萌仍然認真的盯著京介。「難不成答案就是: 不知道為什麼的就是想找妳 這樣的麼?」說完,小萌臉上扯開了一抹笑容。

 

劍城:「誒?」這下換京介疑惑了。為什麼小萌會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

 

小萌:「嘻嘻~我可是天使呢。別這麼疑惑為什麼我會知道~」

 

劍城:「天使?我不相信。正常的,天使告訴凡人她的真正身份不都會被懲罰麼?」京介反問。

 

小萌:「切~反正我沒事就代表你不相信咯~」語畢,小萌向著自己「家」門口的方向走去。

 

劍城:「這下換我相信咯。」劍城笑著的說出這句。「那,下次見咯。」

 

小萌:「嗯。拜拜。」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每個假日都是這樣過去,劍城一直都約小萌出去玩,有時候是去看電影;有時候是做運動;有時候是教小萌踏單車;有時候是跟小萌去找四葉草;有時候是悶悶的躺在草地上,什麼也不做;有時候像成年人般去學成年人的喝紅茶,去吃自助餐,即使別人用什麼眼光看著自己也好;有時候是跟小萌到公園玩,就如小孩般。

 

兩人經常在一起,不管是做多悶的事,多好笑的事,還是多孩子氣的事,兩個人在一起時總覺得什麼問題也沒有。儘管獨自一人做這樣的事時會被人笑、會被人覺得是傻傻的,但是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沒問題的。總是會被幸福的感覺包圍著的。

 

小萌:「呼~今天也很盡興哦~!這個河流真的很美!謝謝!劍城君!那我先回去了喔。」小萌站在欄杆前,跟劍城說了一句之後就打算回到自己的「家」去。

 

劍城:「等等!」劍城拉著了小萌的手。

 

在夕陽的照耀下,河水閃閃發光般。浪漫的感覺圍繞著兩人。

 

小萌:「誒?怎﹑怎麼了?劍城君…?」小萌緩緩的轉過身,臉上卻莫名的多了一層紅紅的。視線四周遊走著,就是不敢對上劍城的雙眼。不過即使這樣,劍城仍然緩緩的走近小萌。 

 

然後,慢慢的,把小萌擁入懷裡────

 

劍城:「叫我京介、可以嗎。」劍城溫柔的道。

 

小萌:「誒?」遇到突如其來的動作和語言,一時之間也反應不到﹑不知道該怎樣做﹑不知道該怎樣拒絕。與其說小萌真正目的是要狠下心來獲得劍城的眼淚,不如說現在根本不忍心傷害到眼睛的他。

 

劍城:「吶,小萌,告訴妳。我有一個壞習慣。就是太過迷戀妳。」

 

「妳會幫我把這個壞習慣給改掉吧?」

 

小萌:「誒?………切﹑切!我才不會喔!」小萌臉紅的低下頭,不希望讓劍城看見現在自己的樣子。

 

劍城:「小萌不乖喔。」語畢,劍城勾起小萌的下顎就親上小萌。一點點﹑一點點的,有如蜻蜓點水般。

 

 

小萌:「唔…唔……」小萌有點呼吸不到,輕輕的推了劍城一下,卻發現自己半點力氣都用不上。

 

小萌:[唔……怎麼會這樣……雖然不是第一次跟別人交往……雖然是第一次跟別人接吻……可是啊…唔……]

 

劍城注意到小萌的動作,便緩緩的放開她。

劍城:「這就是可以咯?」劍城輕輕的摸了小萌紅紅的臉道。

 

小萌:「哈﹑哈啊?!你﹑你說什麼啊?聽不到。」小萌微微的別過頭。

 

劍城:「沒辦法。這裡太嘈了吧。我家很安靜喔。」說完,劍城便輕輕的抱起小萌。

 

小萌:「啊啊!!Stop!好啦!知道啦...不﹑不過我還沒答應呢!」小萌把頭埋在京介的懷裡,不想讓任何人看到自己現在的臉。

 

 

聞言,劍城笑了。劍城緩緩的開口道:「那好吧,那我就只能一直迷戀著妳咯。」 

 

 

 

小萌:「嘻嘻...」小萌開心的笑了。發自真心的笑了。「那,我回去咯。」 

劍城:「嗯。下次見咯。」語畢,劍城在暗影的額上烙下一吻。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惠香:「唉...這年頭的小孩越來越甜蜜。」惠香看著暗影已經回到,緩緩的拿下才戴上沒多久的墨鏡道。

 

暗影冷冷的望了惠香一眼便走回自己的房間去。

 

惠香:「動真情了麼?」惠香帶著笑容的道。

 

惠香:[我這樣說還是會被誤會吧?不過,要是暗影真的動真情的話就好了。作為暗影的摯友,希望暗影有一天真的能夠動真情吧...]惠香心裡悄悄的想著。

 

暗影:「沒。」暗影簡短的回答了之後便走回自己的房間裡。

 

惠香:「真不坦率~」語畢,惠香便再次戴上墨鏡,繼續看著剛剛在河邊的影像。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天使與凡人的戀愛─────

 

能長久嗎?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已修文w

噢噢突然覺得河邊那段好甜>wwwwww<XDD

動漫情侶圖08  

嘛嘛背景就像這樣咯AwA(#)好浪漫喔XD

留言刊

四糸乃_推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優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