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Go番外長篇:愛淚的天使 04(完)

愛淚的天使_刊  

 

時間流逝,那天之後已經過了一個星期了。

 

暗影一直也漫無目的走在街上。不過劍城卻一直努力的靠著那一點記憶來尋找,尋找記憶中的那女孩。

 

暗影:「果然…京介不會再來找我了……」暗影累的隨便就坐在了地上,雙手掩著臉。抬起頭從指隙間看著那太過閃爍的太陽。

 

 

「藤堂優優萌!」一個聲音突然從自己的前方傳出,而且是叫出「藤堂優優萌」這個名字。

 

暗影:「這個聲音……唔…一定是聽錯了…」暗影欺騙著自己,她不想讓自己有任何的希望,因為,不想自己失望。

 

京介:「藤堂優優萌!」那聲音再次重複的叫了暗影一遍,隨後一個溫暖的感覺在身上傳開。

 

暗影無力的抬起頭,映入眼簾的是「久違」的臉孔。

暗影:「劍城...京介?」暗影有點不敢置信的看著眼前的人。

 

京介看著眼前的女生,記憶一點點的浮現在腦海裡,跟眼前這個女生的一點一滴緩緩的都記起。「小萌...」京介輕輕的叫出她的名字。「很冷嗎?先穿著喔。」京介溫柔的說道,接著把自己的外套脫了下來披在暗影的肩上。

 

淚水在暗影的眼眶裡打轉,暗影帶著淚的望著京介說道:「京介……你一直都在找我…?」

 

京介:「當然!我一定不會離開妳的喔。」京介溫柔的摸了暗影的頭一下。

 

暗影:「嗚....京介…」心痛的感覺漸漸的沒了,取而代之的是感動﹑取而代之的是一陣陣溫暖的感覺。

 

獨自一人的這一個星期,一直想念著,想念著他給的溫柔﹑想念著他的聲音﹑想念著他的一切。

 

京介:「別哭咯。我在,所以別哭。」京介露出了一抹微笑,讓暗影感到放心。

 

天使長:「還真是兩個痴情的人呢。明明沒了記憶還這麼堅持要找回她啊...」天使長帶著一臉笑容的道。

 

暗影:「天使長……」暗影輕輕的叫出天使長的名字。

 

京介看到天使長突然來找他們,擔心著之後不知道會發生些什麼,急急的跟暗影講:「小萌。有一句很重要的我想要跟妳講。」

 

暗影:「是什麼……?」

 

京介:「我會陪著妳的。不管妳是天使、人類、還是墮天使。」

 

暗影:「京介……」淚水﹑淚痕仍然留著。

 

天使長:「好。到這裡。金色暗影,妳回來吧。那個地方再次成為屬於妳的地方。」天使長有點不耐煩的說道。

 

暗影:「誒?…為什麼突然...?」

 

天使長:「祂答應了讓妳回去。來,回去吧。」天使長走上前,抓住暗影的手。

 

京介:「暗影…」京介微微皺起眉頭的看著暗影。

 

天使長:「要選擇,哪邊?」天使長臉上的笑容,像意味著些什麼似的。

 

暗影:「我……」暗影的視線只注意在天使長的身上。

 

京介:[小萌……]京介想要上前帶走暗影。不過,一個想法卻令他停止了手上的動作。

[小萌想怎樣…讓她自己決定吧……小萌、一定想回到原來屬於她的地方…]京介這樣想著,緩緩的轉過身打算離開。

 

暗影:「我不會回去!」語畢,暗影拍開了天使長的手。京介驚訝的回過頭望著暗影。

 

天使長:「哈啊?!妳說什麼?!」天使長帶著不爽的語氣說道。

 

暗影:「我…決定了。我不會回去!要我走我就走,現在要我回去就要我回去麼?一直陪著我的就只有京介……所以﹑所以!我…不會回去!!」暗影堅決的說道,從暗影的眼神中看的出她的堅持。

 

天使長:「哈啊?!可不要忘記。妳不待在那個地方的話壽命會變得有限。甚至妳現在只會餘下3年壽命啊!!妳是天使,是天使!!待在凡間越久的話壽命就會越來越短啊!!」天使長緊張的說道。雖然暗影是犯了規例,可是畢竟大家同樣也是天使。

 

暗影聽到天使長說的話,她沉默了。她並捨不得自己的生命,而是不希望京介因為這樣的事而傷心。

 

京介望了暗影一眼,然後像是看透了暗影在想什麼般,說道:「小萌,走吧。不要再管這個人。只要跟夠跟妳在一起不管多久也好。」語畢,京介便牽起暗影的手帶走了她。

 

暗影:「京介……」暗影看著京介,再次流下眼淚了。是感動的眼淚。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最後,暗影和京介在一起了。

 

打破了界限。天使跟人類在一起了。 

天使為了對人類的愛,而甘願失去天使的證明──純潔的翅膀。

更甘願成為一個普通的人類………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3年後。

 

3年後。是暗影生命結束的一天。 

劍城,很傷心。不過、暗影卻留下了自己存在過的痕跡。留下了跟劍城曾經開心的相處的痕跡。

 

劍城、這之後也沒有再喜歡上任何的女生。

 

暗影離開後、劍城在她的日記裡發現了一句話:

 希望京介會看到:

經歷後的、這結局真相過於美麗,需冷靜到終章。

 

「是想告訴我…不能為妳而傷心對吧……放心,我沒有。如果,妳聽到的話,如果,可以的話……」 

「我們、相約在初次告白的河邊再見。」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番外)

劍城一個人的走在河邊。自從暗影離開了之後他就每天都會這樣子做。

不知道是為了什麼,可能是想給自己一絲的希望吧。

這天也是平常的一天,不過...

「嗚啊!!」一把清脆的女聲傳進劍城的耳中。

 

聽到這樣的聲音後,劍城望了一眼,發現是一個有著一頭金髮的女生。

女生緩緩的抬起頭,開口說道:「很﹑很對不起!!」

 

這個情境,似曾相識。

劍城伸出手跟女生說道:「抱歉。剛剛是我絆倒妳,妳不用道歉...」

難得一個正常的分隔線XD 

留言刊

四糸乃_推刊  

arrow
arrow

    小優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